臺大畢舞光‧影--殘破童話精采震撼

2010 台大畢業舞會「光‧影」將於6月5號晚上6點30分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盛大舉行,今年台大畢業舞會以神秘的童話氣息為設計主軸,期許讓所有參與的同學留下大學時期中最難忘、特別的夜晚。

今年的舞會宣傳也有別出心裁的設計,宣傳期間,會有穿著中世紀豪華禮服的MODEL在校園內穿梭售票,吸引同學們的目光之餘,更讓人印象深刻,提高購買意願。而5/24在總圖前有施放祈福大汽球的活動,參與的同學們可先在氣球上寫下祝福與希望,然後隨著氣球的冉冉升空,夢想也將飄向那令人憧憬的未來。透過這些活動將會為舞會達到最大的宣傳效果。

今年舞會為配合神秘童話氣息的主題,結合好萊塢最新科技,搭上話題影片”阿凡達”3D立體製片潮流,將在舞會當天,播映屬於畢業生的酷炫3D影片!且同學在購買門票時,都能拿到一副結合3D眼鏡的華麗面具,現場觀看的映像效果將會十分精采震撼,敬請期待。6/4(五)下午2點,畢舞籌備團隊將會於臺灣大學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先行舉辦3D影片試映會,敬邀媒體朋友們一同搶先觀賞!

另外,畢業舞會前,台大畢聯會所舉辦的畢業季有一系列活動提供給學生盡情狂歡,例如鬼屋、各種球類競賽、職場講座、電子競賽、卡拉OK大賽等等。不僅如此,台大畢聯會更貼心地舉辦了彩妝及國標講座,同時也努力爭取到與多家服裝、配件等店家及廠商的合作,讓每位畢業生都能做足準備參予盛會。

舞會當晚,紳士與淑女們身著禮服、戴著面具在舞池裡翩翩起舞,營造出一種威尼斯風情、歡樂又神祕的氛圍,宛如進入一場無與倫比、熱鬧非凡的神秘嘉年華。而配合整體神秘氣氛佈置,入口則巧妙地設計成充滿魔幻氣息的隧道形式,相信每位參與的同學都將為之驚艷。

舞會當晚不僅會有台大熱舞社、肚皮舞社、國標社及拓荒者社等社團表演,宇宙人樂團也會到現場演唱,接著還邀請到同樣是應屆畢業生的韋禮安,他將在畢業舞會獻唱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曲,相信更能唱出畢業生的心聲,喚起大家心中最深的共鳴與感動。除此之外,場內還設有魔術社、雜技社、塔羅牌社的小型攤位表演,場外則設有爵士樂社的露天表演,讓各位參與的同學能同時享有視覺與聽覺饗宴,場內場外都毫無冷場。舞會的最後會有Party Queen and Party King的票選,當天獲選的Queen and King將可獲得與模特兒經紀公司──凱亞娛樂合作簽約的大好機會。

台大畢舞向來為各大學畢業舞會的效仿對象,而台大畢舞的工作團隊每年更是挖空心思期許能有更好的突破,今年的光‧影主題即是期許畢業生踏入社會成為社會新鮮人之際,還能繼續保留學生時期的那份純真,永記最歡樂的時光。畢舞團隊正是希望過了畢業舞會這一晚,畢業生不僅能留下美好的回憶,還能永不忘心中最純粹的那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