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大財務金融國際研討會金融市場全球化帶來的風險

2010年12月10-11日 於臺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集思會議中心) 舉行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國際研討會。相關議程與邀請貴賓,可於研討會網站http://www.fin.ntu.edu.tw/~conference/ 查詢並報名參加。

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國際研討會於1995年首次舉辦,歷經七屆的積累,已成為臺灣財務金融學術界與實務界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盛會。歷屆研討會所邀請的主講員(Keynote Speaker)均為財金界赫赫有名的大師,本屆研討會邀請University of Chicago的Douglas W. Diamond教授與Cornell University的George Andrew Karolyi教授,擔任keynote speaker。此外,包括兩場綜合座談、七場實務座談會,產官學各方將針對各個不同領域的金融議題,邀請重量級的貴賓,作深入的探討。至於學術座談方面,本屆研討會共收到112篇論文投稿,經審查後,評選出四十四篇來自世界各國的學者做學術論文的發表。

2010 NTU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inance2010年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國際研討會Risk in Globalized Financial Market金融市場全球化帶來的風險 聯絡人 : 886-2-33661100 李珮琪助教報名網站:http://www.fin.ntu.edu.tw/~conference/ E-mail :ntuicf@management.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