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教授教您「如何讓人笑到心坎裡」

生活是一種態度,如何在語言進退之間,培養幽默感,讓聽與說之間都感到快樂?想要利用幽默的言語縮短與人之間的距離,創造談話的契機,維持不冷場的聊天,這些技巧都是可以練習的。學會溝通秘訣讓您的生活更加溫,夫妻相處更愉快,親子溝通更貼心,朋友見面更開心,工作事業更上一層,存款財富更源源不絕,世界大同,天下太平!話說回來,以上這些境界都要先來聽聽豆腐教授教您「如何讓人笑到心坎裡」才能達到啊!

時 間:2011年7月2日(六) 上午10~12時地 點:臺大校友會館四樓演講廳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電 話:02-2321-8415*9歡迎校友及非校友踴躍參加,免費入場!

主講人:豆腐教授 沈中元博士

現任:國立空中大學台北二中心(新北市校區)主任、新北市樹林社區大學校長、   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系專任副教授、國立臺灣師大表演藝術所兼任副教授、   上海音樂學院藝術管理所兼任副教授學歷:上海復旦大學法學博士、國立臺灣大學法學碩士教學:藝術智慧產權、行政法、生活與民法、現代社會婦女權利、消費者保護法、   不動產法規、文化行政、公共政策等大學課程。著作:藝術與法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文化行政、文化機構與藝術組織、   行政組織與救濟法、立法理論與實務、非政府組織之全球化進程等,大學用學術教科書。

次週演講預告:7月9日10:00開始永豐餘集團資深顧問-張壯熙教授「這才是有品質的生活!-藍色經濟思維與作為」

更多演講資訊:http://www.ntuaa.ntu.edu.tw/news_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