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書畫聯展登場

「金石書畫聯展」係由本校學務處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主辦,協同教職員國畫社、教職員書法社及學生社團書法社,力邀校內外名家共襄盛舉。展覽作品在書法方面兼有各類字體、碑帖,及詩文的呈現;國畫則從工筆或寫意的手法,表現出花鳥、人物創意且繽紛的風貌。

本展迄今已五屆,今年的主題為「龍將點眼飛畫外,竹且虛心入胸中」。本展之目的,在使傳統書畫藝術與心法得以延續、傳承,並提升本校人文氣息,培養參展者欣賞一幅好作品的眼界。

展覽期間將舉辦二場演講,講師陣容堅強。期間尚有名師親自示範,並提供參展者與名師直接互動、請益的機會。竭誠歡迎書畫愛好者加入這個為期二週的文化饗宴。

開幕式時間與地點:5/18(五) 18:30 第一學生活動中心B1文藝展示室展覽期間:5/18~5/30演講場次時間:5月22日(二) 12:30~14:30黃肇基老師(臺灣大學教職員書法社指導老師):書藝賞析5月25日(五) 19:00~21:00 林經易老師(臺灣大學教職員國畫班指導老師):書畫漫談。

演講場次地點:第一學生活動中心B1文藝展示室。參加講座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本校同仁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