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校級禮賓學生甄選活動開始!

第六屆校級禮賓學生甄選活動已開始,歡迎101學年度仍將在學的同學踴躍報名!為提供本校品格端正、學業優良、外語流利之學生接觸國際人士機會,增加國際交流經驗,同時支援本校校級國際訪賓之接待工作,提升國際訪賓之服務品質,國際事務處將招募並培訓「禮賓學生」協助本校國際化業務。

禮賓學生接觸之對象皆為國際訪賓和國際學人(來校拜訪之外國教授或學者),需執行之任務內容包括歡迎接待、協助提供校園導覽、協助國際會議和相關活動等。

凡下學年度在學之學生(不包括應屆生),都可申請參加禮賓學生計畫。甄選方式為申請資料審查及面試。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20日中午12時止,若通過審查,將於6月25或26日進行面試。

甄選詳情請洽國際事務處處網:http://www.oia.ntu.edu.tw/→「在校生相關訊息」→「禮賓學生計畫」,或聯絡本案承辦人薛惠心 3366-2007 ext.215, shiuej@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