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思考 期中考週也要「晨行人」!

很難想像,竟然有人願意在期中考前早起晨跑,但「晨行人」做到了!102年11月2號早上7:30,期中考前的周末,約60名同學參加「晨人遊戲第一彈:晨行pa不趴」晨跑活動,更顯得難能可貴!

楊泮池校長以行動支持晨行人,除拍攝宣傳影片與接受訪談外,更親自出席活動現場,勉勵同學培養良好的作息有助於學習與自我成長。工作團隊也準備了All Pass糖,祝福前來的同學都能在學業上有傑出的表現!

晨行人工作團隊表示,「晨行」是生活的一種態度,這也是晨行人的核心理念。希望透過良好習慣的培養,來堅定自己的毅力,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步調。「晨行人」目的在於協助改善大學生不正常的生活作息:熬夜、晚起、以及缺乏運動。因此在校園內打造支持性的環境,給予行為改變之動機與維持的動力。

「晨行人」發起於臺大領導學程,已在臺大籌辦三年,共六個學期,今年下半年已邁入第四屆。在累積三年的活動經驗後,這次「晨行人」將在臺大、成大與元智大學三所校園內舉辦,讓更多大學生能夠培養起健康的生活作息及運動習慣!

臺大晨行人11/18操場開跑,每周一到五早上,歡迎同學前往參加!報名網址:http://ppt.cc/~fk5(文/領導學程第四屆健管所 蘇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