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歡慶創校85年 海外教育展熱鬧同慶

慶祝創校85年校慶,全體師生無不引頸期待!國際事務處特別安排於11月15日當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海外教育展,熱鬧響應這特別的日子。「2014/2015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將於集思臺大會議中心舉行,歡迎全體師生、家長共襄盛舉,還有機會把價值壹萬元的大獎帶回家!

11月15日校慶當天,海外教育展將針對同學詢問度最高的交換學生、海外暑期課程,舉辦計畫說明會,有關申請流程、資格、各國合作學校的情形等,有最完整的說明。另外,國際事務處更邀請歷屆出國交換的臺大學長姊、本學期來校的國際交換生,於會場設置各姊妹校攤位,分享出國學習的經驗和心得、各校課程與學習狀況、如何準備交換生甄選等問題,解答同學出國的各種疑惑。

為了鼓勵設攤同學,以及提升同學參與意願,國際處也舉辦了「最佳攤位票選」和「參觀學生摸彩」兩項活動,只要本校同學於海外教育展結束前,填寫滿意度調查表並投入摸彩箱,就有機會得到2014年海外暑期課程壹萬元優惠券、免費雅思考試等豐富大獎,等你來抽!

每年由國際事務處舉辦之海外教育展,已成為本校同學密切關注的重要活動。因應臺大推動學術外交、鼓勵學生出國學習的教育理念,國際事務處積極推動締結姊妹校、簽訂交換學生合約,創造越來越多的出國機會。尋求海外學習經驗的同學,可選擇參加交換學生計畫、海外暑期課程、訪問學生計畫等;每年的海外教育展,更是本校同學獲得第一手出國資訊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