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學院 電資學院暨法律學院聯誼壘球賽精彩登場

102學年度工學院、電資學院暨法律學院聯誼壘球賽已於102年11月9日在臺大球場點燃戰火、精彩開打。本競賽是極具歷史傳統的比賽,三院教職員均藉由此盛大活動聯絡感情,相互交流。本屆賽事共六隊報名:電機資訊隊、法律學院暨土木學系聯隊、機械系隊、應力化學材料醫工高分子聯隊、工科海洋隊及船舶中心隊等,參加教職員及工作人員達160名,場面熱鬧非凡。

在比賽前連日陰雨綿綿,所幸開賽當天天公作美,天氣風和日麗,使各場賽事得以順利地進行,各隊也菁英盡出,使出看家本領,展開激烈廝殺,志在必得。最後由實力派的工科海洋系隊奪得冠軍奬盃,法律學院暨土木系聯隊僅以些許差距落居亞軍,季軍戰則在電機資訊隊與船舶中心隊歷經大戰之後由前者取得勝利。活動晚宴於工綜館後棟大門舉辦,由工學院顏家鈺院長、電資學院歐陽明副院長及工學院文康代理委員化工系吳嘉文副教授共同頒出前四名獎座,並主持了熱鬧非凡的抽獎活動。

顏家鈺院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希望藉由本次賽事,讓平日埋首於研究壓力中的同仁能夠開心地參加活動,達到以球會友、鼓勵運動的重要目的。電資學院歐陽明副院長及法律學院黃昭元副院長亦表示,透過三院的聯誼活動,讓不同學院的教職員間能有機會接觸交流,使彼此關係更形緊密,未來共榮共進。主辦人工學院文康代理委員化工系吳嘉文副教授亦代表主辦單位致詞,感謝教職員同仁共襄盛舉參加本次賽事,讓賽會日益盛大。在本校體育室及女壘隊支援下,全日共進行六場分組預賽及三場決賽,競賽過程打球及傳球美技頻現,高潮迭起。在一日的賽事圓滿落幕後,同仁們相約未來一年再加鍛鍊,明年場上再見真章。(文/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