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畢聯會於社科院舉辦鬼屋報名踴躍 兩天半掃光名額

臺大畢聯會將於5/17(六)、5/18(日)晚間於徐州路的臺大社科院舉行鬼屋活動,活動開放報名不到三天就額滿。

臺北市定古蹟社科院 邀請畢業生一同活化古蹟

臺大社科院設立於日治時期,前身為臺北帝國大學文政學部政學科,設有法律、政治、經濟三講座。1947年起(國民政府來臺後)為臺大法學院,1999法律系升格為法律學院,原法學院更名為社科院,為市定古蹟,日式建築帶有後期文藝復興式風格。

目前僅政治學系暨研究所、經濟學系暨研究所設於此校區。臺大畢聯會藉由此次活動機會,讓畢業生有機會進入此歷史悠久之古蹟,品味古色古香的社科院教室。而臺大社科院即將搬遷回臺灣大學總區,由知名建築師伊東豐雄所設計的新社科院大樓,畢聯會亦希望藉由此方式,達成活化社科院之效果,為其增添更多風采。

鬼屋活動寓教於樂 議題設定校園霸凌 讓同學有更深刻之省思

鬼屋活動將故事場景設定為高中校園,故事情節為一因身體殘缺之高中生被霸凌,在忍無可忍之下進行復仇的故事。此次活動除了希望帶給活動參與者刺激之感官享受外,亦挾帶校園霸凌議題;讓參與者在活動結束後,能夠進一步去反思、同情被霸凌者之心情。

※活動詳情請洽:臺大畢聯會活動官網http://homepage.ntu.edu.tw/~r02921029/ntugsa.html臺大102級畢聯會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2NTU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