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畢聯會於椰林大道席開兩百桌

臺大畢聯會將於五月三十一日(六)晚間六點到九點半於椰林大道舉辦畢業辦桌,藉由臺灣傳統的辦桌文化為畢業生慶祝,祝福未來,同時也讓同學藉由這個機會,與即將分別的朋友們相聚。

邀請學校重量級長官同樂 為畢業生祝福

今年是第四次舉行畢業辦桌,於椰林大道席開兩百桌,近兩千五百位同學參與。畢聯會邀請到臺大校長、學務長、主任秘書、臺大校友總會、臺大EMBA基金會會長等學校重量級長官共同參與,與畢業生同樂,給予畢業生祝福以及勉勵。

誰說畢業找不到好飯碗 椰林大辦桌一起來呷好飯碗

搭上了畢業生對於未來惶恐不安的心情,畢聯會以「誰說畢業找不到好飯碗? 椰林大辦桌一起來呷好飯碗」作為號召,以「好飯碗」為好工作的象徵意義,為即將踏入人生下一個里程碑的畢業生們加油打氣。辦桌活動除了有佛跳牆等傳統美味的餐點外,畢聯會還邀請了同為應屆臺大畢業生之表演團體演出,讓畢業生共同回憶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更有抽獎活動讓畢業生好康拿不完,帶著開心、與眾不同的回憶,充滿希望地離開校園。

※活動詳情請洽:臺大畢聯會活動官網http://homepage.ntu.edu.tw/~r02921029/ntugsa.html臺大102級畢聯會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2NTU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