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生技產業論壇6月4日登場

為增加生技產業界及學界溝通的管道,並能深入了解相互的需求,本校於6月4日將舉辦「2014生技產業論壇」活動,邀請國內優秀產業界專家臺灣經濟研究院生物科技產業研究中心孫智麗主任、基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張世忠董事長與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陳勁初副總經理,將介紹其參與的產業與創業和事業發展的經驗與人才需求。同時邀請生命科學院郭明良院長、醫學院張上淳院長以及生農學院徐源泰院長擔任論壇引言人,以學界的角度切入議題,並與產業專家們針對生技產業議題,彼此討論與意見交流。本活動以論壇的形式進行,學員可同時向產業專家及學界專家請教,藉此促進產學的溝通與交流,同時增進產業發展與需求的認識,機會難得,不容錯過!時間:2014/6/4 (三) 8:30-12:00。地點:集思臺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報名網頁:http://0rz.tw/6nvxN(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Tel02-3366-5800。E-mail: biotech@ntu.edu.tw。http://www.cbt.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