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工所第二屆醫療器材創業聚落論壇:醫材立足海外之路

還記得去年超過300人響應參加的醫療器材創業聚落論壇嗎?Si2C的陳家進技術長帶起國際醫療器材趨勢發展後,精采的台大醫材創業團隊報告帶來台灣年輕的創業動力。

在下午,五鼎生技、聯合骨科、寶楠生技、凌越生醫等資深醫療器材董事長們對過去醫療器材創業的經驗分享外,創業三年內的台微創、精能醫學、龍骨王、億觀生技、拓華生技年輕創辦人們做的世代交替後,年輕的一輩醫材創業者該怎樣走出海外?

今年我們集中看待醫療器材創業者該怎樣立足海外的問題上,講者依舊精采。早上將由前J & J 全球營運副總方威凱博士分享國際醫材演進趨勢,台灣醫材新創團隊與工研院醫材快製中心蔡秀娟副所長帶來的經驗分享,下午的立足海外系列演講更是不容錯過。 從三大方向探討立足海外的經驗:

1. 世博集團的周延鵬執行長帶來的立足於智慧財產。

2. 馬偕醫院創新育成中心朱建成經理的立足於醫院。

3. 瑞環醫李典忠總經理的立足於國際市場。

Panel Discussion 集中在新創醫材公司與輔導育成單位的經驗分享與產官學研醫的跨界對話。透過一整天的論壇,快速地了解國際與台灣醫材立足海外策略。 報名網址:https://goo.gl/HGhG9W

報名金額:300元/人 (含餐盒)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跨領域生技產業菁英培訓推動中心、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

協辦單位:醫療器材催化器、史丹佛醫療器材產品設計人才培育計畫﹝STB﹞、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環球生技雜誌社、Connectome等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Medical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