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暨攝影服務學習課程熱烈招募中!

臺大秘書室記者接待室策劃在104學年度上學期開設「新聞暨攝影服務學習課程」。

來報名本課程,你將會:

→ 認識新聞媒體界的基本操作

→ 了解新聞照片如何構圖與取景

→ 成為校園小記者深入參與校園活動與報導

→ 成果作品有機會刊登在臺大臉書、臺大校訊等多媒體平台

心動嗎? 趕快拿起你的滑鼠一起加入行列吧!!!!!!!

還沒選到的同學歡迎利用加退選報名~♥(´∀` )人

●課程說明●

「新聞暨攝影服務學習課程」以理論與實務操作兩大面向進行。理論課程帶領修課同學認識新聞媒體的基本操作,本室將不定期舉辦講座充實新聞相關知識,並藉由實務操作讓所習知識學以致用。實務部份將邀請媒體界資深攝影師為本課程進行攝影培訓與指導,使學生深入了解新聞照片如何構圖與取景,預計每學期開設2堂課。學生於期末將繳交專業之新聞專訪一篇,專訪作品將擇優刊登於臺大臉書,優秀作品亦有機會曝光於臺大首頁焦點與印刷版臺大校訊等刊物,實際服務時數將以此作為參考,並藉此提升學生參與的成就感。

●課程相關資料●

課程分類: 服務三

流水號: 29137

班次: 03

●加選方式●

加選採現場索取授權碼方式登記,請於9/15(二)早上9-11點至行政大樓2F記者接待室報到。

●第一次課程說明與簡介●

時間:9月22日(二) 上午9:30-11:30、地點:第二行政大樓5F第二會議室

任何問題歡迎隨時mail

臺大秘書室林倩玉 小姐: terriahli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