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Faculty Talk講座

Future Faculty Talk:Why Most Projects Fail: Adapting and Thriving in the World of 21st Century Complex Projects。

講者:傑佛瑞羅素教授Prof. Jeffrey S. Russell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土木與環境工程學系教授,終身學習計畫主持人)

時間:2016年1月5日 18:30-20:30

地點:博雅教學館R302

報名:https://goo.gl/kCpmnu

多數計畫在實施時往往無法達到預期成效,根據統計,來自全球各大企業的3500多項計畫中,有40%以上執行不成功。導致計畫失敗的根本原因是甚麼?我們在規劃一項計畫時應該注意那些關鍵問題?身為計畫的負責人又須扮演怎麼樣的角色?且讓Prof. Jeffrey S. Russell 告訴你該怎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