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提升生活品質」系列講座

在中華民國臺大校友總會理事長陳維昭教授及財團法人臺大校友會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孫震教授的號召下,秉持「以知識回饋社會」理念,特於每週六上午假臺大校友會館四樓舉辦演講,共分為「醫學保健」、「科技新知」、「社會關懷」及「人文素養」四大系列,毎週六都有不同領域的名師蒞臨開講,共襄盛舉參與這項知識推廣的活動。系列講座為免費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歡迎在週六早晨來享用豐饒的知識饗宴。

5/7 樂活老化人生的策略:臺大醫學院家庭醫學科 陳慶餘教授

5/14士林官邸養蜂記:農藥研發顧問 招 衡教授

5/21易運乾坤:生命智慧的追尋:臺灣大學哲學系 林義正教授

6/4 政府的臉,人民的心:臺灣大學法律學系 葉俊榮教授

6/18沒聽過的油鹽知識: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 蕭寧馨教授

6/25生活中必備之災難傷害預防與緊急救護基本知識:臺大醫學院急診醫學科 石富元教授

連絡單位:臺大校友總會 陳泳吟祕書

演講時間:每個週六早上10:00至12:00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二之一號,臺大校友會館四樓演講廳。

電話:02-2321-8415*9

活動網站:http://www.ntuaa.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