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3MT)初選收件即將於5/2截止

2016臺大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3MT),初選收件將於5/2中午截止,歡迎臺大及北二區夥伴學校研究生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亦請老師們鼓勵您所指導的研究生參與或觀摩!

3MT源起於澳洲昆士蘭大學,已陸續在全球 高等學府舉辦。該項研究簡報競賽首重不同學術背景聽眾間之交流,參賽者必須在三分鐘內,以淺顯易懂的語言說明其研究成果。臺大寫作教學中心為鼓勵研究生以英語深入淺出地分享其學術 發現,特取得3MT授權舉辦三分鐘英語簡報比賽。

●活動時程●

報名:2016/4/08 (週五) - 5/02 (週一) 中午12:00

決賽:2016/5/31 (週二) 下午5:30

●獎勵●

首獎一名:iPad Air2

貳獎一名:Asus Tablet

獎一名:Pocket Projector

觀眾票選獎一名:Pocket Projector

詳細內容及辦法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www.awec.ntu.edu.tw/announcements.html?sn=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