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創業APP 協助國高中生與家長即時聯繫

目前就讀臺大政治系國際關係組三年級,身兼韓國學生會會長金宰敏同學開發的「IAMSCHOOL平臺」與臺北市國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於本月六日在臺北福華文教會館共同舉辦一場APP平台發表會。

在北市國小聯合會吳宜倫總會長和教育局資訊科陳素慧科長的見證下,雙方簽約合作,共同推廣已有五百所學校加入的IAMSCHOOL平台。發表會由副總會長羅純慧負責展示APP的功能,家長會長們也在現場同步下載並試用該APP平台,並開放各家長會申請後台帳號,讓各會方便用手機直接作訊息推播,不用架網站也可以一指掌握,傳遞訊息到全校家長的手機裡。

當天,活動資訊小組特別準備了限量版鉛筆造型USB隨身碟,象徵由傳統走向數位化的新時代「兩頭並重」,讓所有前來的理監事和國小聯、高中聯的會長與師長體驗IAMSCHOOL平台的數位化啟動。

IAMSCHOOL平台持續開放使用中,歡迎各校家長會加入,下載表格: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hVRvqpoUhNYlppNmthRndzaTg/view?pref=2&pl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