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全大運網路人氣投票開跑

106年全大運「主題標語」、「標誌設計」、「吉祥物設計」之全國徵選活動已進入第二階段,歡迎全校師生同仁踴躍參與決選活動,經由網路人氣票選,投下您的一票,選出您心中最能代表106年全大運在臺大的設計。

●決選-網路人氣票選●

一、決選:專家學者評選成績及網路人氣票選之總和為徵選結果,分值比重為專家學者評選佔70%,臺大教職員工生網路人氣票選佔30%。

二、錄取名額:「主題標語」、「標誌設計」、「吉祥物設計」入圍的10件作品,根據總成績錄取前6名頒發獎勵,第一名的作品將成為106年全大運的大會精神及主題象徵之代表。

三、投票時間:自即日起至105年6月23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

四、投票網址如下:

1.主題標語:https://info2.ntu.edu.tw/vote/vote1.aspx?pollSN=22&ccc=weiboxuan

2.標誌: https://info2.ntu.edu.tw/vote/vote2.aspx?pollSN=24&ccc=weiboxuan

3.吉祥物: https://info2.ntu.edu.tw/vote/vote3.aspx?pollSN=20&ccc=weib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