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Life創意應用大賽大賽報名 歡迎各校高手PK

●活動宗旨●

Awesome Life創意應用大賽,學生們透過集思廣益、創意發想、腦力激盪,針對Athentek公司所研發之定位裝置產品,做進一步的創新包裝,企業們更可以透過學生們從此競賽中的優異表現,發掘人才。

●活動目的●

針對現今世代的行動裝置型態的多變性,發想出在定位裝置中,可運用之環境及使用效益,透過此項競賽,期望幫助學生們提升對於實際產業運用與合作的重要性,透過推廣產品的企劃,進而突破自我,並從創意發想上了解實作經驗與團隊合作之目的。

●活動網址●

http://awesomelife.foxcat.co

●主辦單位●

歐勝科技

熾狐科技

●協辦單位●

鴻海集團富智康

臺大 創新育成中心

臺灣天使投資協會

臺大創意創業中心

禮正投顧

●活動時間●

報名期間:6/30~8/1 pm12:00

收件日期:8/2~8/19 pm23:59

收件截止:8/20 am00:00

入圍公布:8/26

決賽日期:9/3 09:00~16:30 (比賽當日流程於入圍後公佈)

●活動內容●

了解Circo ,定位追蹤器?what is Circo?

http://www.athentek.com/products/501

1.凡參加競賽活動之團隊,皆可獲得歐勝科技研發之定位裝置產品 Circo 精準定位追蹤器一顆 (市價3,300元整)

*若已報名,卻無繳交參賽文件,主辦單位保留回收裝置之權利

*團隊有增加裝置產品之需求,請洽客戶詢問,並提出相關需求說明。

2.以Circo之外型及運用場域,提供創新想法或技術概念,內容環境不設限,可針對使用情境、場域及外觀變化做創意發想。

3.活動報名後須繳交參賽者文件:1.企劃(pdf.) 2.影片(加分項目)

●報名資格●

須為國內各大專院校不分國籍之在校生(含研究生及應屆畢業生),於本活動6/30(四)報名開始起算至9/3(六)決賽暨頒獎典禮期間符合資格者。

以組隊方式報名,每隊1~3人,最少1人最多3人(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或遞補)

●報名方式●

1.上活動官網填寫Awesome Life創意應用大賽 報名表,報名表中包含隊名、隊員資料及參賽同意書,請詳細填寫並回傳紙本同意書。

2.填寫完報名表後,點選送出(即無法修改,如欲修改請向主辦單位聯繫)

3.主辦單位於收到報名資訊及紙本同意書後,將以e-mail的方式通知報名成功。

4.一週內會將Circo 精準定位追蹤器寄送至隊長所在地址。(如企劃需求一顆以上請洽客服專線)

●繳交競賽內容文件●

創意發想後的成果文件,需提供 一份產品企劃(pdf.)及影片(此為加分項目),企劃內容包含下列方向:

1.Circo使用心得

2.企劃所解決的問題或需求

3.商用領域及模式

●評分標準●

於8/20收件截止後,由評審團進行第一階段初審評選出入圍名單,即可參加9/3最終決賽

9/3決賽評審團:

臺大生物產業機電工程系教授暨主任秘書 林達德

臺大電機工程學系教授暨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組長 葉丙成

臺大育成中心總經理 劉學愚

天使投資會秘書長 蘇拾忠

●評分指標●

創意 50%

實用度 30%

應用範圍 20%

●比賽地點●

臺大育成中心

●比賽獎項●

Awesome Life創意應用大賽

Awesome Life金頭腦一名,獎金每組團隊新臺幣拾萬元整,獎座與獎狀,由主辦單位提供。

Awesome Life大銀家一名,獎金每組團隊新臺幣伍萬元整,獎座與獎狀,由主辦單位提供。

Awesome Life老頑銅一名,獎金每組團隊新臺幣兩萬元整,獎座與獎狀,由主辦單位提供。

入圍主決賽佳獎團隊,皆可獲得獎狀乙張,由主辦單位提供。學生團隊作品須是參賽隊伍自行創作且從未公開發表,競賽過程嚴禁抄襲、剽竊、使用不當手段或盜/冒用他人作品,若有發生以上情事,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追回獎金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其間產生之法律問題,參賽隊伍需自負責任。以上辦法和活動時程主辦單位保有調整修改之權利。

相關訊息可洽 客服單位 (02)-2365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