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RESS x Take a Note日誌募集使用心得 徵稿有獎活動開跑

今年臺大出版中心將繼續和Take a Note合作推出2017年時效性日誌,也設計了更多元的日誌款式。於此同時,日誌品牌官網也將伴隨著新品上市提早於9月份上線,除搶先曝光2017年的新品消息外,特別增設「心得分享專區」,募集更多使用者心得,讓所有喜愛Take a Note日誌的朋友們可以互相交流。

活動將自即日起開始至9月16日截止,只要是使用我們日誌的朋友,不限投稿形式和字數,歡迎提供使用心得。我們會在收到來稿後挑選合適的內容於品牌網站上線時,同步張貼至網站的心得分享區。凡文章被刊登於網站的投稿者,都將獲贈一本Weekly無時效性日誌。活動結束後,將選出三篇最精彩的文章,並贈予該文章投稿者最新的2017年日誌。歡迎所有使用者踴躍投稿,詳細活動辦法請見臺大出版中心網站(http://www.press.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