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講座:在全球化與巨變時代的挑戰中重建臺灣新優勢

進入二十一世紀後,「新亞洲半球」的崛起,撐起半邊天;世界舞臺上西方國家獨占鰲頭的時代,已經告一段落。面對全球化的巨變環境,臺灣新一代年輕人宜在大學裡充實廣博知識、學習獨立思考,與客觀判斷的能力;不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如此我們才能在國際間頂天立地,面對全球化的挑戰,理性勇敢地重建臺灣新優勢。

為增進民眾視野及開拓知識,提升國際競爭力,國家圖書館與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9月25日邀請中央研究院院士暨臺大政治系教授朱雲漢於美好週日的上午10-12時,在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F國際會議廳和讀者分享,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免費參加,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

活動時間:9月25日(週日)上午10時至12時

講者:朱雲漢院士(中央研究院院士、臺大政治系教授)

講題:在全球化與巨變時代的挑戰中重建臺灣新優勢

報名網址: http://goo.gl/bQiSHC 

演講地點: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