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華語研習所「ICLP模式」進階師資班開放報名

有志推廣對外華語教學嗎?想習得更具效率之華語教學模式嗎?創所五十多年的文學院國際華語研習所(ICLP)專精於短時有效之密集華語教學,能讓學習者三個月內由完全不會說中文,而能上臺演說,教學成就舉世聞名,吸引各國學生就讀。本所資深老師將開班傳授此獨特全球之教學法,歡迎前來報名。

本所主辦的「『ICLP模式』華語進階師訓班」著重線上遠距教學之技巧(擬於106年開辦),即日起至12月2日下午5時開放報名!本期上課時間為105年12月10日~106年1月22日的每週六、日,每日各6學時。課程費為NT$14,000,臺大教職員工、學生、校友可享優惠NT$1,000。

詳細課程、報名相關資訊:http://iclp.ntu.edu.tw/tw/program/ins.php?index_id=22

洽詢專線:(02)3366-3415/2363-9123#15、iclpTTP@gmail.com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