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杜鵑花節 臺大畢聯邀國片白蟻共襄盛舉

臺大杜鵑花節即將展開,適逢20週年,臺大與市府聯手在原有的基礎上擴大舉行,進一步將杜鵑花節推廣至大臺北的城市慶典。

臺大應屆畢業生聯合會(簡稱畢聯會)也跟著慶典的潮流,揉合傳統與新世代的創意,於杜鵑花節起正式展開一系列的活動,引領畢業生走進大學四年回憶長廊,烙印下最美的瞬間。

本次臺大畢聯會與國片「白蟻 - 慾望謎網」合作,參與畢業歌徵選網路投票即有機會獲得白蟻特映會門票,杜鵑花節畢聯會攤位現場更有拍照打卡抽白蟻周邊商品的活動,劇組人員也將親臨現場與學生互動,共同宣傳 3/30 畢聯會於臺大舊體後方草地舉辦的pre-graduation party。

臺大應屆畢業生與電影藝術的融合與碰撞,不僅期待杜鵑花節時擦出的火花,也更讓人引頸期盼畢聯會接下來的每一個活動。

畢業歌欣賞與投票管道: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0YT7l1Y3rHKnomyj-sjVTQzGWh7-JkrHWWoHMnNChH3MeXw/viewform?c=0&w=1

更多消息請上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臺大畢聯會https://www.facebook.com/ntugraduate/?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