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大BioDesign跨領域醫材開發 工作坊報名中

NTU Biodesign Workshop參考史丹佛Biodesign創新醫材教程,促使跨領域的參與者有最完整的創新發想過程,連結臺大醫師群與工程專家,挖掘前所未被解決的臨床問題,並由專業的STB業師顧問群,與臺大SPARK計畫合作,鼓勵產、學、醫界報名參加,形成創新新醫材計畫 。

招募對象:臺大醫師、教師、研究員、具備醫學/工程背景的臺大EMBA學員與校友人數:預定40名 (3/31報名截止後,個別通知錄取名單以及分組)課程說明: 共分兩次上課, 探討臨床未滿足的需求(unmet needs)以及發想定義解決方案, 團隊需分組報告。

地點:臺大醫學院基礎醫學大樓R304(100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號)

報名截止日期:3/31(五)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TUBioDesign/

網路報名網址:http://ppt.cc/ZoE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