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展現研究成果與簡報技巧

「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Three-Minute Thesis Competition, 3MT)正式邁入了第三年!本屆寫作教學中心特與臺灣大學系統攜手辦理,邀請三校研究生共同參與此重大賽事,並期待同學們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個人的研究成果。

「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源起於澳洲昆士蘭大學,是一項國際性研究簡報競賽,已在劍橋大學、紐約大學、香港大學等全球高等學府舉辦。本校寫作教學中心於2015首獲3MT授權,連續兩年的比賽不僅激發了同學們走上舞臺的熱情,也展現了大家優異的組織與口說能力。

為使有興趣者具有更好的裝備,我們每年皆於報名前開辦「賽前講堂」,這是一個讓您手中的寶刀再上油、磨光的機會!歡迎同學踴躍報名,亦請老師們鼓勵所指導的研究生參與或賽程觀摩。

活動時程

說明會:2017/4/13 (Thur.) 16:00-17:00  @共同101

初選線上收件:2017/4/21-5/5 NOON

賽前講堂(學術簡報技巧攻略):2017/4/21 (Fri.) 13:30-15:20

決選:2017/5/25 (Thur.) 18:30-21:00  @文學院演講廳

獎勵

首獎一名:獎金 NT$14,000

貳獎一名:獎金 NT$12,000

參獎一名:獎金 NT$10,000

觀眾票選獎一名:獎金 NT$8,000

活動網頁 http://goo.gl/asuQbC

活動專線 02-3366-1480

中心網頁 http://www.awec.ntu.edu.tw/

中心信箱 ntuawe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