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拓展南臺灣服務

由生醫電資所博士班陳宏益創立的「優照護」平台,營運不到兩年,已在北台灣站穩腳步,並在中部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也在高雄設立據點,很快就可以開始為南台灣民眾服務了。

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優照護」,以電子商務模式切入照護市場,創新的服務改變了傳統的人力需求流程,彈性、快速又有穩定的品質,讓許多民眾使用過後都讚口不絕,甚至在未服務的地區,都不時有人詢問。

另一方面,照護人員在平台上不但享有自由的工作方式,也有機會獲得更優渥的報酬,吸引了許多從業者加入。目前台灣照護人力有很大的缺口,其中一個原因是許多女性雖具有照服資格,但為了顧及家庭,往往很難投入需要長時間工作的照服員,而「優照護」能自行設定工作時間,讓他們剛好配合短時數案件,這也是平台經濟才有的方便性。

目前,「優照護」在大台北地區、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都已開通服務,預約狀況非常熱烈,陳宏益笑著說:「南部民眾的期待,催促我們不得不加快腳步。」「優照護」已在高雄義守大學內設立辦公據點,預估在短期內就可以開始在南台灣提供服務。

更多訊息請見: 優照護官網 https://ucarer.tw/ 優照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car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