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學 電資 法律暨理學院教職員羽球聯誼賽 應力醫工化工高分子聯隊奪冠

106學年度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暨理學院教職員羽球聯誼賽於107年5月19日假綜合體育館1樓多功能球場舉行,在電資學院陳院長銘憲、理學院劉院長緒宗、法律學院曾院長宛如和工學院陳院長文章共同親臨主持開幕儀式下,比賽正式熱烈登場。

本次羽球聯誼賽共有機械隊、工科海洋隊、船舶中心隊、法律土木水工城鄉聯隊、電資學院隊、理學院隊、應力醫工化工高分子聯隊等七個隊伍,共計教職員工約100人參與活動。比賽採循環賽制,以採三點雙打制皆須賽完不得輪空,歷經一場場激烈的競技,最後由應力醫工化工高分子聯隊奪得本次冠軍,法律土木水工城鄉聯隊則拿下亞軍,工科海洋隊及電資學院隊分別獲得季軍、殿軍,而團體精神獎則由理學院隊獲得,並在下午5時舉行頒獎與摸彩活動後圓滿閉幕。

承蒙四院長官長期支持舉行每年的羽球賽事,透過活動不僅讓不同學院的教職員間能有機會接觸交流,更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另對於體育室陳志一老師及裁判同仁的全力協助,使比賽得以順利進行,亦深表感謝。最後,要感謝工學院文康活動委員材料系羅世強教授及參與活動之工學院院辦同仁鼎力協助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