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第1學期分子醫學學分學程開始招生!即日起至8月31日截止

107學年度第1學期分子醫學學分學程開始招生!即日起至8月31日截止,上網填寫申請表http://ifsel3.aca.ntu.edu.tw/cou_stu/index.php,檢附歷年成績單正本並送到分子醫學研究所辦公室

聯絡方式:分子醫學研究所 杜惠桑小姐02-23123456分機65701;hsdu@ntu.edu.tw。

分子機轉是了解生物體發育及疾病發生的基礎,也是很多藥廠針對疾病藥物設計的基石。分子醫學學分學程從課程和實驗操作課程出發,學習有關生物醫學領域之分子機轉的知識,並對特定的生物醫學問題做深度探討,以期應用於基礎生物及醫學研究及臨床實務上,解決生命科學及臨床醫學上的問題。

此外,本學程特別開設「分子醫學專題研究實習」課程,可至課程所屬各基礎及臨床實驗室,在臺大醫學院與臺大醫院的頂尖專家指導下進行專題研究,表現優異獲指導教授推薦者可領優厚獎助學金,並有機會進入臺大相關的研究所進行深造,課程規劃詳http://www.mc.ntu.edu.tw/ntupgp/Index.action。聯絡人杜惠桑,Tel: 02-23123456#65701,Email: hsdu@nt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