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ICLP教學模式華語師資培訓班」現正報名中!

對華語教學充滿興趣和熱忱嗎?苦有一身功底卻無從掌握教學訣竅?

創所五十多年的文學院國際華語研習所(ICLP)專精於短時有效的密集華語教學,能讓學習者在三個月內由完全不會說中文,而能上臺演說。本所資深教師開班傳授此獨步全球、馭繁為簡之教學法,讓外籍人士更加理解純正中文的簡潔規則。不論是現職的華語教師,或是有心從事華語教學之初學者,都歡迎前來報名!

優惠方式(擇一):1) 本校教職員、學生、校友,曾為或現為臺大語文中心中國語文組(師訓班)、外國語文組學員者可優惠新臺幣1,000元。2) 兩人報名同享每人新臺幣1,000元優惠。

課程日期:2018年10月13日至11月11日上課時間:週六、週日上課,每日6小時,共5個週末 (60學時)。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09月28日,額滿截止。線上報名表網址:https://goo.gl/forms/mgcN6Lqi6aq36vJv2

課程與報名資訊:https://iclp.ntu.edu.tw/tw/program/ins.php?index_id=22&index_m_id=6

洽詢專線:(02) 3366-3415/2363-9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