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中心講座 - 健康飲食新主張

現在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的改變,使得肥胖的情形逐漸普遍,不但影響健康也影響學習,因此與臺大醫院營養師共同舉辦飲食營養講座,使參加者能藉由此活動有正確的飲食知識、培養運動的好習慣。

二場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一) 講座名稱:聰明選,健康吃,當個健康外食族(含減糖) 1.時間:107年10月22日中午12點20分到13點10分 2.地點:保健中心2樓衛教室。 3.講師:臺大醫院詹眙婷營養師 4. 活動對象:本校同學。

(二) 講座名稱:減糖、運動 - 健康飲食新主張 1.時間:107年10月31日中午12點20分到14點00分 2. 地點:保健中心2樓衛教室。 3. 講師:臺大醫院陳乃嘉營養師。 4.活動對象:本校同學、教職員工。

備有午餐,於開始上課後10分鐘未簽到者,即將便當發給現場報名者。凡全程參與課程者,完成簽到及簽退,即可登入公務人員時數。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81325_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