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衛生碩士學位學程畢業典禮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全球衛生碩士學位學程109學年度畢業典禮於110年1月21日上午在公衛大樓全球廳隆重舉行,學程第一屆共9位國際畢業生完成碩士學業,此屆學生共來自於美國、迦納與海地等國家,公衛學院的大家長 - 鄭守夏院長勉勵此屆畢業學子不但要勇於追求夢想,更要努力實踐所學,進而貢獻社會及連結世界。

此次畢業典禮也特地邀請周家蓓副校長、袁孝維國際長及傅爾布萊特基金會(Fulbright Taiwan執行長)Dr. Randall Nadeau出席蒞臨此次典禮,並勉勵此屆畢業生及學弟妹們在畢業後於公衛領域能有卓越的貢獻,在未來從事的工作領域成為中流砥柱。

典禮撥穗開始前,播放了學生在臺灣及學院時的回顧影片,與在場所有參加人員分享她們在學期間的點點滴滴。在正式撥穗前,也請司儀介紹每位畢業生的背景資料,再邀請指導教授上台進行撥穗儀式。此次畢業典禮特地採取線上實況轉播,主要是為了讓學生在國外的家長及親友們也能一起參與並分享喜悅,典禮在大合照後,溫馨且圓滿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