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環保及維護職業安全衛生之決心  元月7日舉行宣誓

隨著校園中環境保護的意識逐漸高漲,實驗室安全衛生的問題也受到關注。為了凝聚全校教職員工生的共識,揭櫫本校保護環境及維護職業安全衛生之目標,環安衛中心草擬「國立臺灣大學環安衛宣言」,歷經89.11.17環境保護中心89學年度第三次組長會議及90.10.29國立臺灣大學90學年度第一次環境保護暨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會議討論通過,以為本校師生員工遵循及追求實現之目標。以下為宣言內容:

 我台灣大學全體師生員工,本關愛自然及珍惜生命之精神,願在學習、研究與生活中,盡我所能,節約資源,防範污染,保護野生生物,恪遵法令規定,維護實驗室安全與衛生,發展清潔及安全之研究方法與科技,建立儉樸惜物及關懷自然之校園文化,期為社會之表率,學界之楷模,共臻安全無虞環境永續之世界。

為宣誓本校保護環境及維護職業安全衛生之決心,並配合「台大環境暨工程品質年」活動,訂於91年元月7日(星期一)上午8:30在鹿鳴堂二樓舉辦「國立臺灣大學環安衛宣言」宣誓,竭誠邀請全校教職員工生踴躍參與,共襄盛舉,共同致力於環境保護,維護實驗室安全衛生,以共臻安全無虞環境永續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