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演講

●語言學研究所1月4日中午1:00至3:00在語言所研討室(舊總圖後棟大樓三樓Rm305),邀請本校人類學系胡家瑜教授主講「賽夏社會文化研究與相關議題的發展」。

●經濟學系1月3日下午3:10-4:40於經研所3F會議室(社會科學院,徐州路21號)邀請經濟史主講人:吳聰明(台大經濟)主講:從成長理論看台灣經濟成長;下午12:10-1:30於經研所1F大講堂大學部演講會邀請主講人:何志欽(美國聯邦國稅總局首席經濟學家)主講。相關訊息及臨時異動請參考http://ccsun57.cc.ntu.edu.tw/%7Eecon/schedule.htm。

●衛生政策與管理研究所1月8日上午11時於基醫大樓1516室(仁愛路1段1號15樓)邀請王秋森教授(公共衛生學系)主講:未來公共衛生工作者的挑戰。

●生物機電系專題演講元月3日10:10-11:50am.在知武館四樓會議室,邀請林業試驗所楊政川所長主講:林業在永續發展體制內扮演什麼角色?

●農業化學系洪崑煌教授榮退演講會1/11,3:50-5:00pm.在工學院綜合大樓二樓國際演講廳(校總區第一學生活動中心後面)舉辦。講題:從事土壤學研究四十年之心得。

●社會系1月3日2:00pm.於社會系401會議室邀請洪漢鼎(北京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研究員、伽德瑪「真理與方法」的中譯者)主講:詮釋學與人文社會科學。

●凝態中心暨物理系專題演講1/7下午2時10分,於凝態中心與物理系新館八樓R833邀請中山物理系高甫仁教授主講:多光子共焦顯微鏡的原理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