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攝影比賽徵稿

本校管理學院為配合92年3月份之管院杜鵑花節系列活動,特別舉辦該項攝影比賽。參加資格限該院教職員生暨校友。表現主題:關於管院之人、事、景、物的寫真記錄。即日起至92年2月28日止收件,作品一律親送或掛號寄:台北市106羅斯福路4段1號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9樓902室,「台大管院攝影比賽作業小組」。作品規格:

1.8*10吋彩色.黑白照片或幻燈片均可。2.數位影像需事先沖洗成一般8*10吋相紙相片。3.張數不限,連作不收、軟片及相紙不限廠牌。4.不得裝裱、劃線、留邊。5.參賽作品每張相紙背面浮貼報名表格,各欄應詳實清楚填寫。

以上規定若有任何不符,將不予評審。得獎作品將於92年3月中旬於台大管理學院網站及一號館一樓公佈欄公告,並有機會參加校內之相關陳列展覽及專刊印製。頒獎時間:92年3月份管院杜鵑花節暨校友回娘家活動當日。(詳情將另行公佈)展覽時間:92年3月份管院杜鵑花節系列展出。(詳情將另行公佈)活動聯絡人:管理學院院長特別助理:呂象新小姐,E-mail:shininglu@mba.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