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學年度優良非同步課程網頁評選

為鼓勵教師自製課程網頁,特舉辦年度優良非同步課程網頁評選活動。凡自行製作完成課程網頁者皆可參選,評定優良進入前十名者,將請教務長頒發獎金每位貳萬元整。參選資格如下

1.凡於7/25日前,在Ceiba3系統非同步課程列表中的91學年度第一學期及第二學期的課程網頁,皆列入評選名單。(Ceiba3系統網址http://ceiba3.cc.ntu.edu.tw)

2.為鼓勵更多教師自行製作優良課程網頁,歷年來曾獲得年度優良非同步課程獎勵之教師、由教育科技小組支援製作的課程,以及91學年度曾接受英文版線上教材補助的課程,皆不在評選範圍之內。

3.若教師製作的課程網頁開設在非91學年度,但91學年仍實際使用該課程網頁輔助教學,請於7/25前電洽本小組,由本小組更新課程學期別,即可參加評選。

4.若教師製作的課程網頁並非開設於Ceiba3系統中(如課程網頁開設於Ceiba2或自行架設的網站),亦請於7/25前,連結至Ceiba3註冊該門課程,並於課程註冊畫面中選擇「本課程已有課程網頁」,並鍵入課程網址。

評選辦法:1.本次評選之標準為:網頁架構及功能25%、教材內容豐富性25%、師生互動討論25%、網頁介面設計25%;2.本小組將依利邀請校內外學者專家組成評選小組進行評選工作,評選出優良非同步課程網頁共十名,但若經評選未達標準者得從缺。所有得獎課程將擇期於92學年度開學後由教務長親自頒獎予任課教師,每位新台幣2萬元整

結果公告:評選期間為92年8月1日至91年9月15日止,開學後在Ceiba3系統首頁及教育科技小組首頁公佈入選名單,並以email個別通知獲獎教師。

查詢本次評選活動相關事宜,請逕至http://edtech.ntu.edu.tw/news/,或電33665055教育科技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