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四分之三世紀校慶園遊會學生會精采演出

台大長久以來栽培青年學子不遺餘力,並在國際上建立優良的學術名聲,使台大創校七十五年歷史長河中的每一位學子都深感與有榮焉!為感謝師長們的用心,台大第十六屆學生會特別於11月15日舉辦校慶園遊會,凝聚全體台大學生之活力與創意,一同為邁入第七十五個年頭的台大做見證。

學生會表示,台大同學之所以為社會大眾所期待與重視,是由於台大人多年累積出來的口碑與實力;每一位走過台大歷史歲月台大人,也都是讓台大之所以成為台灣第一學府的功臣。因此,學生會用「走過歷史」的意象來彰顯出台大人努力的過程;用「四分之三個世紀」來強調台大屹立不搖的長久歲月;以「榮耀」來慶祝學校的生日以及祝賀學校的光芒永續。希望在這樣的主題呈現下,能讓同學們浸淫在歡欣及榮耀的喜悅中。

今年校慶園遊會的特色在於主題性的攤位設計。為配合活動主題,園遊會現場的學系區攤位規劃,以台大具歷史性意義的變革事件為主軸;近一百個攤位,讓遊客肚子吃飽飽,腦袋也裝滿滿!另外,活動現場搭建的舞台有各社團精采演出及來賓報名參加的高分貝大賽、吃漢堡大賽等趣味性活動。其中,剛進駐台大校總區的漢堡王熱心贊助吃漢堡比賽的漢堡,以及只要參加比賽即可獲得的電腦遊戲光碟、綠巨人玩偶,還有優勝者獲得超值禮券等,現場熱鬧非凡!活動除師生參與外,學生會也熱情邀請鄰近社區、各級學校共襄盛舉,以回饋社區,增進社區民眾與台灣大學間更進一步的密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