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營建署、台灣管理學會與本校工業知識科技研究中心12月2日聯合舉辦 營建知識管理研討會

為致力於「營建知識管理系統」之推動,以建構產業共同知識平台以及知識庫,並推動產業知識管理之應用,內政部營建署、台灣管理學會與本校工業知識科技研究中心定於民國92年12月2日(星期二),在本校工學院應用力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營建知識管理研討會」,以期能與工程各界共同研討營建知識管理之成果與未來應用方向,以提升國內營建產業競爭力及效率。研討會將邀請學者專家就下列主題進行研討:*營建署知識管理計畫簡報:內政部營建署推動的營建知識管理計畫內容簡報。

*電子化政府共通作業平台簡介:對電子化政府之共通作業平台之功能、使用範圍與相關應用等作一簡介。*知識組織:說明知識組織的理論與方法,並介紹組織知識的各種工具,以為企業組織規劃量身訂作的知識組織策略之能力。*知識管理導入實務:針對知識管理的各項觀念;導入方法的說明;核心能力網脈之目標、範圍及任務…等相關內容。本研討會完全免費,歡迎對推動營建產業知識管理應用之相關議題感興趣者踴躍參加!報名表以及相關課程資訊請參考本校工業知識科技研究中心網站: http://iktrc.eng.ntu.edu.tw/或洽(02)2364-4154土木所營管組蔡明達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