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臺大校友會提供劉氏獎學金 回饋母校嘉惠後學

北加州臺大校友會理事長王富民校友(機械所1995畢) 於95年4月10日回到母校拜會李校長,並代表捐贈「北加州校友會劉氏獎學金」,總金額為美金29,600元。本獎學金由本校經濟系1974年畢業劉壽恆校友所提供,發放對象為本校文學院清寒學生,每年1名,獎學金金額為新台幣10萬元,預計發放10 年。劉壽恆校友表示,提供獎學金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幫助真正需要經濟援助的學弟妹,順利完成在臺大的學業。本筆獎學金預定委由文學院來協助遴選出清寒同學,每年原則上於第二學期開始後公告、審核及發放。

王理事長此次拜會李校長,也向校長報告北加州臺大校友會將於2006年5月13日舉辦成立三十週年慶祝會暨杜鵑花饗宴(2006 Azalea Festival)。活動內容精彩,包括臺大老照片懷舊展出、各式表演節目及社團園遊會,而當日晚上的杜鵑花之夜,李嗣涔校長也將親臨盛會,並做現場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