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威院士專題演講

臺大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與中國文學系、臺灣文學研究所合辦專題演講,邀請中央研究院院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東亞學系主任、美國哈佛大學語言文明系Edward C. Henderson講座教授王德威教授主講兩場演講。王院士是當今活躍於國際文學學術界之重要學者,此次邀請回臺演講,機會實屬難得。歡迎校內外舊雨新知共襄盛舉。演講聯絡人:(02)3366-4002臺大中國文學系林助教,E-mail: lintm@ntu.edu.tw。相關網站:臺大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網站 http://ntuihs.ntu.edu.tw。

1.專題講座一:〈1905、1955、2005──百年中國文學的巨變與不變〉。時間:12月27日(三)下午3時。地點:臺灣大學文學院會議室。

2.專題講座二:〈史詩時代的抒情聲音──江文也的音樂與詩歌〉。時間:12月29日(五)上午10時。地點:臺灣大學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