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Hour is coming!!!---Global Lounge邀您喝咖啡

大家是否知道在第二學生活動中心三樓有一個Global Lounge?

Global Lounge於今年3月21日正式開幕,其設立的目的,是希望能提升學生國際視野,讓外籍學生有一溫馨休憩的場所,紓解其思鄉之苦悶,藉由與本國生的互動,促進其生活適應力;而本國生與外籍學生的交流,以提升其語言能力,擴大國際視野,學習關懷與人際互動,瞭解文化的差異,進而達到文化的融合。該場地備有各種休閒與外國雜誌及書報,舒適、隨意、溫馨的環境,讓學生在課業壓力之餘,身心獲得舒緩。設立展示櫃辦理各國文化特展,讓外國學生將自己所屬國家之狀況,介紹給其他臺大同學並鼓勵同學以各種語言交談增廣見聞。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Global Lounge,學生經營小組將陸續在此舉辦各式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以5月25日的Coffee Hour為開端,讓大家認識並與我們一起用心經營這個美好的空間!

想在輕鬆的午後享用咖啡?想與外國朋友們輕鬆地交流談天?學務處、國際事務處、Global Lounge 學生經營小組誠摯地邀請您在Global Lounge享用免費咖啡!地點:第二學生活動中心三樓 Global Lounge。時間:5/25 (一) 16: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