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發展非常時期 本校總區自3月30日起實施門禁管制

為防範疫情於校園內散布,本校校總區自3月30日起進行門禁管制,請隨身配戴有效證件以供查驗。 管制方式說明如下:
一、校總區 (即新生南路、辛亥路、基隆路及羅斯福路之校園範圍) 保留七處進出口,並依疫情發展進行調整:
1.大門、辛亥門、長興門:車輛及人員可通行。
2.基隆路4段144巷側門、舟山路口 ( ...

臺荷離岸風電產業教育合作 臺大擔任種子師資統籌中心 十月啟動全臺第一批種子師資培訓

本校於2020年3月2日與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NTIO)及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舉辦「臺灣-荷蘭離岸風電產業人才培育合作峰會」,邀請全臺各大專院校及離岸風場開發商、海事工程廠商、顧問公司、人員訓練公司等與會,推動臺荷離岸風電人才培育合作及進行種子師資招募及培訓。 會中邀請本校陳銘憲副校長出席致詞,...

綜合教學館未來教室 歡迎各位老師預約試用體驗

臺大未來教室於109年3月12日舉辦開幕典禮,管中閔校長於致詞中提到「未來大學」的概念,期待教與學之雙向互動藉由科技輔助後能激盪出更多學生的創意。丁詩同教務長亦表示:「今天的開幕只是起點,『參與式學習』是未來趨勢,期待這間未來教室能夠激發學生自己找答案。」 隨著翻轉教育與創新教學的推廣,傳統的單向式講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