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交換學生甄選 海外教育展 校慶當日登場

備受臺大同學們關注的出國交換學生甄選,於簡章公告後已正式啟動;國際事務處為了讓同學更了解甄選流程,以及世界各國姐妹校的最新訊息,一年一度的「2014/2015年度臺大海外教育展」將於102年11月15日臺大校慶當日舉辦,更有多項好康提供給本校同學!

如何準備出國交換學生甄選?想瞭解本校各種海外教育資源?「2013/2014年度臺大海外教育展」將解答同學們所有疑惑!國際事務處於11月15日星期五,假集思臺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海外教育展,邀請全體同學及家長一同參與,讓您了解各國姊妹校特色及本年度交換生甄選辦法。

當天將針對全校同學關心的交換學生甄選舉辦說明會,由本處同仁針對申請辦法、時程和資料預備等,做詳盡的說明。詢問率越來越高的各項海外暑期課程,也將同時舉辦說明會並邀請學校代表設攤,提供同學不一樣的海外學習選擇,讓因為修課規劃無法參加交換的同學,可以透過暑期班滿足出國學習的夢想。

隨著採認全民英檢(GEPT)作為語言能力證明的姊妹校逐年增加,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此次亦將派員解說考試訊息,更提供「免費報名GEPT中高級初試一次+FLPT筆試一次」之獎項現場抽獎。同學只要於當日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之問卷,即可參加抽獎。另有國際事務處提供之2013年海外暑期課程萬元抵用券、交換學生計畫報名費抵用券…等多項好禮提供現場參與同學摸彩。

除此之外,多所教育中心及語言機構亦將設攤,提供各國語言測驗的資訊。英國文化協會、雅思官方考試中心更提供200張「英國文化協會IELTS考試費抵用券」,每張可折抵新臺幣350元整,即日於國際事務處420室提供免費索取,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