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中iNTU創新App賞金獵人等你來挑戰

走在行動尖端,對校園APP開發有想像不完的創意嗎?本年度適逢創校85周年,為展現臺大同學的創意設計能力以及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計資中心特舉辦校園App創意設計競賽,邀請同學參與臺大iNTU開發行列,一同為臺大人提供更優質的行動服務。

即日起,凡本校在校生,不限系所,只要對App開發有創意及熱忱,均可將企劃理念以及短片說明上傳至活動官網,由活動評審小組依創意面、實用面、企劃面、美觀面做評比,得獎團隊除獲得高額獎金2萬元外,亦將獲邀參與臺大iNTU開發團隊,一同為臺大人提供更優質的行動服務。

本次競賽以臺大人出發,如臺大課程學習、校務行政、校園生活相關服務,亦或對iNTU現有服務之改善等等,參賽隊伍可自行選擇主題規劃,發揮創意,開發出滿足臺大人的行動資訊服務。

活動日程為即日起~2014/2/17進行線上報名及作品繳交,2014/2/18~2/28由評審小組進行評分,最終於2014/3/3公布得獎名單,更多詳細資訊,可至官網 http://m.ntu.edu.tw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