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天作準備 法律學分班招生中

你,準備好了沒?

當過律師,想當法官,卻奉獻法學教育的臺大法律學院陳聰富教授,在臺大任教十數年,每逢上課前,總會見到教室外排著長長的隊伍,彷若熱情的歌迷搶著進演唱會的搖滾區,深怕來晚了,只能坐到後頭。陳教授以風趣幽默的態度,加上大量案例輔助教學,讓學生可以化解原本對法律的距離與壓迫,打下學習法學的紮實基礎。嚴謹的教學與溫和的態度外,陳教授主動付出關懷,孜孜不倦教導學生為人處事的原則,因為他不僅希望教導出傑出專業的法律人,更期待學習者成為正直誠信的法律人。

陳聰富教授多年在臺大推廣部教授法律學分班的課程,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臺大推廣部修課的學員們都相當地認真與上進,想到這些學員不但週間要上班,在周末例假日還要到臺大上課,這樣的認真精神著實讓他十分敬佩。陳教授接著說:「很多社會人士都會問我,現在才學習法律,來得及嗎?」我總是回答說:「從今天開始學習,就都不會嫌慢,當你有夢想,就要去實現,倘若你只是在原地空想,只會讓你原地踏步,甚至退步,我們都應該勇往直前,一步一腳印的去圓自己的夢。」

法律學分班第11期張佳絹學員也表示:「法律學分班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上課時數總覺得不夠,短短十八週的課程尚不足以完全瞭解民法的全貌,幸得在陳聰富老師的認真教學下,民法總則和民法債編總論都已介紹完畢,並得以在此基礎之上,建立正確的民法基本架構,進而培養法律人應有的法律思維。」

著名的美國最高法院陪審法官卡多佐說過︰「法律就像旅行一樣,必須為明天作準備。」臺大推廣部邀請您一起充分準備,進入到法律的世界中,能自信大聲的說:「我早就準備好了。」

臺大法律學分班熱烈招生中,有關課程洽詢電話為(02)2362-0502,簡章及報名表歡迎上網下載或致電洽詢,網址「臺大推廣教育網」:http://training.dpd.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