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國際學生招生教育展12月28日盛大登場

想進入世界百大嗎?嚮往全臺一流學府的自由學風嗎?想漫步於椰林大道、品茗傅鐘的古樸樂章嗎?那您一定不能錯過國立臺灣大學國際學生招生說明會暨教育展。

本校每年平均有超過千名之國際學生申請入學,101學年度更達2,900人。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為各校菁英,在學術上及各項表現亮眼。為了提供更多元的管道及機會供優秀學子參考,本校將於12月28日星期六上午11時假博雅教學館舉辦突破以往規模之招生教育展。

本活動分為教育展及中英文各一場之說明會,說明會中將提供本校簡介、國際學位生入學申請說明、交換/訪問學生計畫、暑期課程、華語課程介紹以及熱門系所簡報,並邀請學長姊分享學習與生活經驗。

教育展同時邀請本校各院系所及華語文中心、國際華語研習所設攤,提供學生及親友師長自由參觀、諮詢系所特色及申請條件。藉由面對面的會談、適性輔導,讓學生探索自我並做好學涯規劃。

本校每年在學生身上挹注大量資源培養學生的學術能力與國際競爭力,致力於創新和突破,提供豐富機會予國際學位生參加海外教育計畫,包含交換/訪問學生計畫及暑期課程,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200所世界頂尖大學與本校簽訂學術交流協議。

誠摯歡迎您前來參加2014/2015年度國立臺灣大學國際學生招生說明會暨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