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精鍊高階管理實務研習班招生

為因應市場環境的快速變遷,各行各業隨著工作經驗的增長,以及管理職分的增加,職場人士都會面臨「管理」的議題,「管理知能」成為所有職場人士的必備工具。修習「管理知能」,對個人而言,可提昇其職場競爭力,對企業而言,擁有一批受過良好「管理知能」專業經理人,對於企業的成長茁壯與永續經營,更是有莫大的助益。

臺大進修推廣部開設「精鍊高階管理實務研習班」已逾七年,課程內容與教學品質備受肯定,迄今已培育千餘位具有國際觀及全方位策略思維的高階領導人才。本課程除了接受個人報名之外,更接受企業委託,包班辦理高階主管培訓。最近一個班次將於102年12月28日開始授課。12月16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者或企業團體多人以上報名者還可享學費優惠。

「精鍊高階管理實務研習班」適合企業負責人或高階主管人才修讀,授課師資為臺大管理學院教授,課程內容著重理論實務的結合,精選八大管理主題,涵蓋:「財務管理」、「服務與營運管理」、「行銷管理與顧客行為」、「產業競爭分析」、「策略績效管理」、「組織行為」、「策略管理」、「談判:合作之決策」等,藉由臺大管理學院教授整理歸納的經驗知識,搭配最新的管理個案分析,讓企業人士在最精鍊的時間,迅速獲取管理精髓。為考量學員繁忙緊湊的工作,特擷取各主題精華並加以濃縮,利用每月二天(每月一個週六、週日上課,每主題授課12小時)的上課時間,讓學員迅速確實獲取管理精髓。有關本課程之相關訊息歡迎上網http://training.dpd.ntu.edu.tw 或致電 (02)2362-0502 臺大進修推廣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