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102-1期末致謝! 學生會舉辦填問卷抽好禮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隨著寒假的開始,臺大學生會也將重新上緊發條,繼續在各個層面為大家服務!在過去的這個學期(102-1),臺大學生會一向秉持「回歸」的信念服務大家:我們希望讓大家的校園生活變得更好、更多元,只有從自己身邊的事情關心起、才有機會繼續關心他人、關心社會。

在這個前提下,公關部在學期開始前替大一的新生準備了學購商品,如:電腦、雜誌,以及住宿用的寢具等,希望能讓新生不必大包小包的來臺大念書;同時推動電子化學生會卡「臺大學生會卡」,讓大家不須親自來學生會辦公室領取學生會卡。福利部一如既往的替大家的權益把關:我們爭取辛亥路的機車停車格保留一排、關注學分學程之重整,推動104學年度第1次的學程總評鑑、也和活大進行協調,盡力讓各系各社團之夜表演受無障礙電梯施工的影響降到最低。

文化部首度舉辦的「臺大YOLO電影節觀影工作坊」聚集了許多電影愛好者;為期三週的「臺大YOLO電影節」,以許多子單元投射對生命的態度。活動部在臺大85歲時首度主辦校慶活動「樂。光——總圖書館3D建築光雕投影暨音樂晚會」,以3D建築光雕投影呈現臺大繽紛、傑出的一面。

外務部的「世界講堂」及「校園國際工作坊」提供臺大學生跟外籍學生接觸的管道。學術部則配合各項時事,在「博雅深夜食堂」邀請各種領域的講者來和我們對話、將各種議題引導進校園。財務部則持續進行財務透明的計劃,使每一筆收入支出都在網路上被公開檢視。秘書部則扮演最重要的角色,聯繫各部、負責招募更多對校園事務有熱忱的同學加入我們。

每學年度的第2學期都是臺大最熱鬧的時期。臺大學生會在第2學期也將進行更多的突破,我們將在校園內推動更活潑的公共空間計劃、讓各項活動有更好的整合,在捍衛學生權益的防線上我們也不會退縮。

學期的結束代表寒假的開始,而在新學期來臨之前,誠摯地邀請各位撥冗填寫我們的施政回饋問卷:http://ppt.cc/2Bv7,讓我們知道臺大學生會在過去一學期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或您希望我們可以多做些什麼。所有的批評與指教都是我們繼續進步的動力,我們也會謹慎面對所有的意見。

最後也提醒大家1月13日開始第2學期的選課,預祝大家一切順利、寒假愉快!

*第26屆臺大學生會102-1施政回饋:http://ppt.cc/2Bv7

填寫問卷後,我們將從中抽出3位幸運兒,每人贈送1個「臺灣大學THERMOS膳魔師冬日限量校門剪影保溫杯」!精緻好禮不容錯過!贈品說明可參見:https://db.tt/1s8hVXrt。問卷填寫至2014/2/11,得獎名單將於2014/2/16公布在臺灣大學學生會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