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新學期舉辦臺大電影節2/25開幕

新學期新氣象,本學期的臺大電影節也要跟大家見面。此次臺大電影節採取和以往不同的方式,改於每周星期二放映,但會持續放映一學期,打造「周二電影院」的模式。

本次電影節分成三個子單元。首先要跟大家見面的是子單元一:「青春倒數」。銜接於純真無邪的童年和成熟的大人之間,正值青春的學子懂得更多人生中的酸甜苦辣。然而面對許多新的體驗和感受,卻也還保有一種童稚的固執及激昂純粹的熱情,甚至願意以此去衝撞世界。我們也擁有許多還沒被現實挫得傷痕累累的美好理想,或許有時太不解世事,但唯有如此我們才能逐漸成長,漸趨圓融;或許我們現在時常感到困惑、迷惘,但正因如此我們才能學會去思考更多事情。而這所有的一切在沉澱之後,都會變成我們人生中重要的養分,讓我們找到專屬於自己的路。也因此,青春才珍貴。

以此為概念,這次分別在校內外各準備了一場開幕場,2/25(二) 18:30在活大舉辦校內開幕場:「壁花男孩」(18:20開放入場),2/27(四)則在西門絕色影城舉行校外開幕場:「大夢想家」(座位155席,請大家盡量於19:00前到場憑臺大證件排隊取票),歡迎大家來與我們一同欣賞,欲追蹤臺大電影節的各種訊息,請至下列網址:

臺大電影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MovieFest

臺大學生會官網:http://ntustudents.org/

臺大學生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students

訂閱《臺大學生週報》:http://ppt.cc/L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