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電影節〈藩籬·跨越〉

臺大電影節子單元一〈青春倒數〉在學期中告一段落!感謝同學熱烈參與!經歷了青春的衝撞後,如何面對並跨越挫折而成長呢?子單元二〈藩籬·跨越〉希望能夠在混沌現世尋找一道小小的光芒而不至於迷失自我,轉個心境重整出發!現在讓我們看看這次單元概念:

「偌大的世界中,我們是如此微小的存在。有多少日子,我們揹負沉重的包袱生活,無論是壓力與責任或是任何自身所重視的事物,都給予我們生命中無可承受的負擔。有多少人,過著自己真正渴望的生活,而又有多少人,願意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真正的自己。我們不知道生活何時改變了方向,陷入無盡黑暗靜寂的深淵。失望,挫折,嘲笑,忽視……我們遍體鱗傷。最終,唯一使我們屢仆屢起的,是希望。我們因此願意持續努力著,跨越這一道道,出現於我們生活中的藩籬。」片單如下:

4/1(二)愛,墮落

4/22(二)十二夜 + (導演RAYE映後座談)

4/28(一)我想了解你的明白 (與民族影展合作)

4/30(三)監禁中的自由 (與民族影展合作)

5/02(五)人類動物園(與民族影展合作)

5/06(二)桃姐

5/7(三) 特映I:致我們失去的青春

5/13(二)由大道 + 臺大性別工作坊映後座談

5/20(二)洛基恐怖秀 + 臺大性別工作坊映後座談

更多資訊:

電影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MovieFest。學生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