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騷動爵士大樂團、SuperGotan樂團 春夜輕吻--杜鵑花節臺大人音樂會

今年杜鵑花節,儘管前一週陰雨綿綿,在3月15日當天,宜人的天氣卻驚喜到來,為這場春天的音樂會增添和煦氣氛!充滿活力的爵士樂讓人忍不住隨著搖擺,聽眾或坐或臥在草地上,相當愜意。雅頌廣場木舞臺自2010年5月掛牌啟用後,於去年底經由總務處重新更換表面木料,期盼成為一個定期舉辦藝文活動,活絡校園氣息的戶外空間。藝文中心為慶祝杜鵑花節暨雅頌廣場整修完成,特別邀請多位優秀臺大人音樂家共襄盛舉,在杜鵑花開的夜晚,為臺大帶來浪漫優美的樂音!

音樂會由校內外皆頗獲好評的臺大騷動爵士大樂團與探戈樂團Supergotan擔綱。騷動爵士大樂團成立於2009年,由本校學生及校友組成,在臺灣知名樂手楊曉恩的指導帶領下,累積豐厚的演出經驗,雖名為學生社團,其演出已然具備專業水準。探戈樂團Supergotan則由臺大音樂所退休教授鋼琴家康嘉鐸、音樂所校友二胡演奏家梁文賓、資工系校友吉他演奏家彭書禹、植物系班多紐手風琴演奏家校友李承宗組成,並特別邀請專業探戈舞者土木所校友劉心岳及其夫人金姵汝擔任舞蹈及難得一見的探戈演唱。

校長楊泮池、副校長張慶瑞及藝文中心主任沈冬,與廣場上三百多名觀眾在草地上共同度過了愉快而美好的兩小時,校長也與大家分享感受,期許營造臺大成為富有美與趣味的生活場域,讓美落實於生活之中!更多藝文中心節目請上 http://arts.ntu.edu.tw